追蹤者

2008年6月5日 星期四

花蓮RN的部落格 報導 奇萊 洄瀾 慢都





花蓮RN的部落格 報導 奇萊 洄瀾 慢都

能認識電腦網際網路的世界和您們得感謝電腦科技的進步。

因電腦的發展、激起了我的好勝心!讓年邁的我也能上網。

網友們,歡迎時常過來做客,多多交流最好留下一些回憶。

我會把花蓮一些新鮮有趣的故事記錄下來與你共同來分享。

也希望你記住我的網址,您也可以把它添加到你的收藏夾。

也可以把它複製下來告訴你的朋友們,讓大家一起分享吧。

我是一個東台灣 花蓮 奇萊 洄瀾 慢都網際網路的創建人!

你只需動動小指頭找到我、它就可以帶你遊歷 花蓮 慢都!

無論您是生在那裡,長在那裡,在這裡全都不再是間題了。

網友們如果有空的話能常到我的個人空間來給我批評指教。

並提供您對花蓮奇萊洄瀾慢都的看法和您們的寶貴的意見!

沒有留言: